大昌市扛把子

浅析晏周

(周翔……


    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耍他?


    他十六岁那年深为惊艳、驻足在电影院前足足看了七八遍预告片的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背影,居然是周翔,居然就是周翔!


    不是汪雨冬,不是别的人,是周翔,是周翔!


    可笑他竟把周翔当成了汪雨冬的替身,究竟谁他妈是谁的替身!)取自职业替身第74章

唉,晏明修也好可怜,这该死的宿命,这该死的狗血,就像那种被一手操控,然后操控的人看着台上的闹剧一般。

晏周这一对,在我眼里大概是特殊的。有句话太经典了,其他的文里相似的这句话给我的感触都没有这么深,但是用在《职业替身》里,我觉得太妙了,“我当时只有20几岁,你得允许我犯错”。

在周翔长达一年的单相思里,晏明修确实像孩子一样,就是单纯的享受周翔的照顾和爱恋。他任性,高傲,喜怒无常,脾气不好,暴跳如雷。就是个被宠坏的熊孩子。但是还带点孩子气似的可爱。

我感觉晏明修除了感情方面,其他的肯定是优秀的,至少不是除了脸什么都不是。周翔也不贱,他只是一开始不知道晏明修心里有人。把他当替身,每天的相处,面对那么优秀漂亮的男孩,心动很正常的。

并且对于两年后晏明修又找周翔最替身这件事。除了周翔,晏明修肯定不会找其他的替身,文中也提到过,是因为周翔才能给他心动迫切想拥有的感觉,才会找重生的周翔做替身。

周翔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就是那种很潇洒,但是又很温柔的人,晏周之间隔了10岁,其他188里也有年龄相差很多的,但是就周翔给我感觉,是,他真的有在包容,特别包容晏明修 ,就像他说的,“你真是我的祖宗”。

细品职替,有种很纯粹的感觉。晏明修就是那种孩子气,自私高傲但是同时又执拗优秀的人,给人感觉虽然很气但是不反感,很可爱。也符合21岁,天子娇子,被宠坏但是又不是真的坏,有分寸的人设。

他们也是188里就算结局了,后续无论发生什么,最不可能分开的一对,因为他们之间曾经阴阳相隔过。

我不是晏周唯粉,但是对于晏周,真的有种很心动的感觉。就像,就像偶然在野外发现一颗漂亮的鹅卵石一般,想藏着又想大家都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懂它的好。

目前就看完并且细品了针锋对决,谁把谁当真,职业替身。其他的读了一些,下一部不知道看什么,有看完了188系列的可以推荐一下么?



评论(9)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