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市扛把子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看到有大佬分析2年前原顾的感情,想了想,大概就是: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10多岁的年龄差啊,隔着太多东西了,顾青裴能用奋斗了一生最为重要的东西去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这个其实在现实中,基本是不可能有的,特别是对于一个三十而立的男人。所以呢,某些嚷嚷着顾青裴重利的人,用你核桃大的脑仁思考一下吧。

      没有人会比顾青裴更爱原炀了。

      其实针锋对决真的是水千丞笔下特别留情的一对了,加上她一贯老练的文笔,真的太绝了。看了其他的,比如宋巨婴那对,何故真的被虐得不要不要的,就你会有一种不符合常理的感觉。针锋这一篇算是最不虐的了吧。

      针锋相对还是合理一点的,he的算是比较让人能接受的。(自信叉腰,原顾天下第一好)

      顾青裴的cv老师,柒夜。人家也是男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还有孩子,站在了成熟男人的角度浅析了顾青裴,还有他配过的其他水千丞笔下角色。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特别是柒夜说的那句话,我觉得特别好:男人,可以为了爱情没有尊严,但是不能没有底线啊。

      话说我发现针锋对决好多cv老师都配过,他的广播剧算是水千丞里最多的吧,某耳和某漫都有,我刷了一大半某耳的第一个网配版本和某漫很火的商配版本还有无删减的某站现场pia版本。

      个人觉得山北(谷江山和金弦也就是北哥)这一版是最贴近原顾的,感觉听他们说话也很日常,没有那种刻意捏着的感觉,就很舒服,好像就是这样,就是有这样一个原炀顾青裴,吹爆这个广播剧好吧,这版商配钱花得挺值的。闭眼入好吧。

      就是有一点,其实后期还是有点粗糙,一共两期,第二期还好一点,毕竟这个是商配,花了钱我想吐槽一下没事吧。

     然后还听完了某站无删减的(特么的开始就没奔着剧情去)。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现场pia能到这个程度,还是很优秀的,我觉得加上后期,再练习一些配得不那么好的地方的话,这个是有可能可以和现在商配版本媲美的。(但是还是肯定没有山北的好,主要谷江山的声线更贴近原炀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闹腾的大狼狗,凶巴巴的感觉,这个声音的问题没办法)


     最重要的是,这本书,本来就是188最yellow的一本,性张力拉满,开车开得可谓是开到飞起,原炀吃过顾总后,基本每集都在说骚话。满屏幕的荷尔蒙扑面而来。但是商配没办法呀,不可能放那些h部分的。所以总感觉少了点啥。

     其实也不能说咱色是吧,毕竟成年人的爱情不可能不经历这一档子事的。又不是拉柏图式恋爱。


     然后我颤颤巍巍的小手打开了某站的,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只有这,只有他,柒夜公子配的顾青裴,在被强迫的时候压抑不住的喘息,让我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原炀吃了还想吃,一直吃不够。这,换我的话,我就只想说,原炀,走开,让我上。

     而且每篇片尾曲也选得特别好,像第一篇pia完后,现场ED就是一首《王妃》,在针锋对决后,原炀没把持住up了顾青裴。就像歌词里说的那样: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一股子霸道强势的气息扑面而来。然后第三篇,两个都开始心动但是暧昧的时候,结尾ED是《迷迭香》,一股子魅惑的味道:你慵懒的扭动着腰 受不了;你随风飘扬的笑,有迷迭香的味道。


     真的这一段,配上天仙沙哑魅惑,按耐不住的哭腔,男人都能听石更的那种,毫不夸张。看到这,我只想说,原炀你放开那个妖精,让我来!

     因为本来该剧就是“日久生情”的是吧,如果没有那些,你让我怎么理解,为什么短短时间,让原家大少,这么一个京城里横着走的活阎王,甘愿化身顾青裴家的小狼狗,跟前跟后的照顾他。

    

      山北版本不多评价,我只说,就最贴合原顾。 这个已经算最高评价了。肯定也有不好的,上面已经说了。

      特别要说一句话,我觉得喜欢一个作品,也要理性的看待它,他肯定也有不好的,不可能别人说一句话不好啊,你就跟疯狗似的乱咬是吧,这个也适合所有被喜欢的作品或者是188角色。


       作者也不是神,不可能写出完美得没有一点差错的人,所以咱理性看待哈。

        但是怎么说呢,其实开头原炀的感情也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就只是睡了一觉,之前还是直男来着,突然就吃上瘾了。

       他们分开的那两年,其实是有必要的,而且特别合理,因为那个时候顾青裴都被逼到那样了,京城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处了。

        不过也是分开的那两年,才让狗子成长起来,是真的成长到可以守护自己想要的人。他那两年的成长,是为了顾青裴,也是为了自己,他总是要成长的。

      但是他没有和顾青裴分开的时候,根本就成长不起来,就想着:我要和你在一起,就算是成长,还是做项目,也是为了上顾青裴,还说要穿着西装up顾总。


       而且这一对也是不能深究的,因为很少人隔开两年还去吃回头草,而且还有那么大的年龄差。只能说,小说确实只能说是小说。

      原炀这个角色虽然冲动幼稚,但是那股子劲,也是很少有人能拒绝的,那么热烈不计后果的感情,反正我作为一个女的,是拒绝不了。顾青裴也拒绝不了,人的一生可能追求很多东西,但是真的有一份无比真挚的爱摆在你面前,再残忍的人,都是会心动不已,无法抗拒。


       只能说这样炽热的感情,可能真的只存在小说中。所以现实遇到,那可真是,那可真是可遇而不可求了。

       写得好矛盾,但是本身这些角色,或者是我也是矛盾的,今天就先这样吧。

        最后我想说,原炀,你老婆真的很好,你一定要珍惜他!不然这么勾人的狐狸精,可不一定就一直是你的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