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市扛把子

《池又鳞》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出自《大话西游》


大概对《狼狗》的感情就是这样了,爱上一个曾经讨厌的人的那种感觉,是真的致命且难受。跪求一双没有看过原著的眼睛。


假如我只听了广播剧,没有看原著,我只会知道池又鳞的深情款款,不知道他的滥情。也知道池又溟的隐忍克制,不知道他的自卑可笑。


我是真觉得原著那,我不理解啊,为什么要写池又溟第一次doi的时候,竟然自卑的拿自己和弟弟以前床上的伴侣比较,还觉得自己无趣,满足不了弟弟。我当时看到这,就跟吃了蚊子一样难受╯﹏╰。


你一代博士生,从小优秀到大,洁身自好的大帅哥,你真的没有一点骄傲吗?


男人啊,可以为了爱情没有尊严,但是得有底线吧!

池又鳞是爱而不得,池又溟是爱而不能。

长期的克制爱不得,他们一个滥情乱性 ,一个暴力嗜血。

可是我也真的很喜欢池又鳞,尽管他的爱偏激可怕,尽管他的爱恶心乱常,但是他哭着说:我情愿做你的狗,也不要做你弟弟的时候;或者是他从不唱情歌,但是每一首歌都是对哥哥诉说,写给哥哥的。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优秀得光芒万丈,恶劣得令人发寒。


我们一起千夫所指,天打雷劈。


我承认,我还是被这种感情感动了,或者说我是被《狼狗》里主役cv演员的哭戏感动了,或者说也是被池又鳞兄弟感动到了。

第一次对年下有那么深的感触,狼狗这部剧,改得真的很好,改掉了原著池又溟原著里doi时的自卑,只是嫉妒和吃醋,让他们的感情体现得更浓厚了。

真的好能get到那种禁忌,病娇,可怕的恋情。池又鳞说要是哥哥最后还是没和他在一起,他要抱着哥哥投海自尽,他真的好病态。

这部剧我三刷了,完整版和删减版都听了一遍,每次听都想哭,池又鳞给哥哥唱歌的时候真的好深情温柔,池又溟也爱得好克制病态。再没有人能替代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真的很难想象,有一天竟然会喜欢上一个曾经无比厌恶的人,真的太致命了。


池又鳞呀池又鳞,多么好听的名字,池又鳞:酒池肉林,醉生往死,真想一直醉下去。

池又鳞池又溟,你们一起醉死梦生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