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市扛把子

188众人看b站视频

我是山北版的针锋对决入坑氪金的广播剧,山北真的太绝了。原顾有这个广播剧,真的是了不起。可以这样说,一醉经年因为漫画版的咕咕和居寒增加了更多人气;针锋对决也因为山北版的广播剧增加了更多人气。

本人偏好原顾,可能会更多写原顾的b站视频。

会写视频下方评论

看视频的人:188男团和家主团,20人。

进度:目前已经追妻成功啦

不太会写前奏,直接视频看起

【【188男团】原炀:哼!果然撒娇的男人最好命!-哔哩哔哩】 https://b23.tv/LRbayAm

原炀吃醋vs赵锦辛吃醋

[原炀:又是王晋!你能不能不跟他联系了!]

[顾青裴:这是工作!]

赵锦辛:看我的!

[赵锦辛:黎叔叔,我吃醋了!黎叔叔~,黎叔叔~.....黎叔叔~,你不爱我了!]

[黎朔:我最爱的,永远是你!]

[赵锦辛:黎叔叔你真好!]

宋居寒:“原炀,你学学人家赵锦辛, 没有一声叔叔解决不了的, 有的话就两声。”

原炀内心OS:顾叔叔~

顾青裴:今晚上,不~这一周一个月你都睡书房吧!

原炀:“我学个屁啊,我追妻又没有进ICU!”炀炀得意。

“赵锦辛你这个小妖精,黎大哥我有点理解你为什么把持不住了”温小辉对赵锦辛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邵群:“这小子,是真腻歪啊”,转头学了个十成十,“李哥哥,李总,我最爱的李总”,李程秀:“邵群,你别这样,咱回家再闹”,“那我今晚上要...”一把捂住了邵群的嘴,“回家,再说!”,看着媳妇红润润的小脸,邵群快速亲了一口。

“简哥,隋英”李玉伏在简隋英耳边压低了声音说着,简隋英突然觉得浑身像过电一样,颤栗了一下,强作镇定道:“怎么啦,小李子”,李玉:“没什么,我就想叫叫你”

【【188男团】赵锦辛不愧是人间行走的马赛克!-哔哩哔哩】 https://b23.tv/RqshmPw

原炀夸人vs赵锦辛夸人

[原炀:你这个年纪,身材保持得还不错嘛]

[顾青裴:你小子]

赵锦辛:看我的

[赵锦辛:黎叔叔的腿真好看,这个样子的黎叔叔***]

[腿***]

[腰***]

[侧身***]

[那个姿势***]

[我当时***]

[黎朔:公共场合,你能得体一些吗]

“我就喜欢你不会说话,做事横冲直撞的那股劲”,顾青裴用小指头勾了勾原炀的手,在他手心里挠了挠。一双好看的狐狸眼斜睥了一眼,顿时把原炀魂都勾走了

“顾青裴,你又勾我,痒了是吧,我今晚上..”偏头凑到顾青裴耳边,“gan死你”

“我等着”顾青裴哪会让原炀占到这个口头便宜,趁着现在人多,挑衅的作死

原炀看着他的眼神更加幽深了,不由得,顾青裴想起之前小狼狗在chuang上的疯劲,心里紧了紧,松开了手,西装革履,一本正经的样子。殊不知在原炀眼里,顾总更欠了

“这怎么全是滴滴滴的电报声啊,有点想知道说了啥”丁小伟用手摸了摸下巴。

“赵总不愧是人间电报机,以后改行了,可以做电报机了,呵呵”周锦行戏谑的说道。

“哼,这叫情趣”赵锦辛

【小狼狗多学学甜辛好不好-哔哩哔哩】 https://b23.tv/sv0HhA5

同样是喝粥,原炀vs赵锦辛

[原炀:我现在把粥给你热一下,你必须给我喝了]

[顾青裴:没手,放着]

[原炀:你✘✘吃不吃]

[顾青裴:别碰我]

[赵锦辛:粥刚加热过,你看看烫不烫]

[黎朔:粥很好喝,不过我要先回去了]

[赵锦辛:哎呀,你别走嘛~]

[黎朔:好]

“咱们之前还真是剑拔弩张,针锋相对啊”顾青裴

“哎呀,那都是之前的了,我现在疼你还来不及呢”原炀

“知道啦,我的小狼狗”顾青裴摸了摸原炀的脑袋,心里满满的,突然在庆幸,庆幸原炀这么多年的坚持,如果没有他的坚定,他们绝对走不到今天这一步。北京城的万家灯火,终于有了他的一盏。

其实某种程度来说 ,赵锦辛和黎朔真的很般配,黎朔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绅士,其实赵锦辛也是,只要他想。

(其实最打动我的是细节,我记得原文有一part真的很戳我,是追妻阶段,赵锦辛做了一大桌子菜,想黎朔陪着他吃,但是黎朔要出门,然后他陪着黎朔出门给他开车,在洗下车库等着他约完朋友,吃完饭。然后送他回家,自己却捧着冷掉的饭菜吃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和黎朔共鸣的感觉,“小可怜儿”是真的有点心疼,那一刻,让我恨不起赵锦辛来。)

【顾总…您辛苦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PrLCvFN

一起来感受一下原炀惊人的战斗力吧

[唉哟,卧槽,一个,俩,仨,四个,五个]

[哇擦...原炀... 你是真特么情兽]

[你丫居然连男的都不放过]

周翔再次看了看字幕,结合情景的语气,想了想,突然震惊的看着原炀和顾青裴那边,咳了咳,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宋居寒,简隋英和彭放都认识,彭放也是属于那种憋不住话的,某天在讨论x能力的时候,无意间暴露了这件事,那贱嗖嗖的语气,瞬间让他们明白了这个场景是什么意思。

宋居寒兴灾乐祸的表示,哼,又少了个情敌,顾青裴这毒舌男,终于有人治他了。

简隋英则是想起了和李玉不太美好的第一次,瞪了眼李玉。“顾总,辛苦了”

赵锦辛曾经作为北美炮王,揣摩了一下,秒懂了。“顾总,辛苦了”

“顾总,辛苦了”邵群

“顾总,辛苦了”俞风城

“原炀,你对顾青裴还真是狠”宋居寒感慨道

“今晚上你睡书房吧”顾青裴

“别啊,青裴,我错了媳妇,媳妇,媳妇~”原炀靠在顾青裴身上,无意识的蹭蹭,跟小狗撒泼似的。

我不允许还没有看过原顾的广播剧!!

太好听了!

是面对面录制的哦!

宝子们,可以冲一波哦!




评论(12)

热度(4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