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市扛把子

188众人看b站视频

【即使知道对方需要的是什么,即使知道自己愿意付出,还是有很多无奈,还好结局是好的-哔哩哔哩】 https://b23.tv/E5KKx1f

[顾青裴:你、你昨晚没回去?]

[原炀:我不放心你自己在家]

[顾青裴:你傻啊,大冬天的在走廊站一晚上]

[原炀:没什么,在楼里,冷不到哪儿去]

[顾青裴:傻小子,你真是蠢透了]

[原炀:我不想回家,我怕你跑了。我知道我现在差远了,比起王晋,比起你,都差远了,你给我点时间,我很快就能赶上你,你不能离开我]

[顾青裴:原炀,我真希望我能年轻个十岁,那我就能跟你一样,天不怕地不怕了。原炀啊,我的难处你理解不了]

[原炀:我是理解不了,可是我知道你也喜欢我,你还说我孬种,你怎么就不敢在我爸面前硬气一回]

[顾青裴:原炀,他是你爸,不是我的。要怎么跟你说呢……]

[原炀:我不接受你那么多理由,我只知道你要是跟我分开,我就把你绑起来,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绝对不可能]

(修勾好可怜哦)

(原炀的一句,我很快就能赶上你,把我看哭了)

(小狼狗真的很爱顾青裴,也很怕失去他)

(原炀爱顾青裴,一辈子)

(没有狗子的坚持,没有天仙的包容,他们走不到大结局​)

(其实我站在顾青裴的角度,他做的是当下能做的最好的选择了​)

身处京城,大家或多或少都是知道些原大公子的事迹的,旁人不理解他放着原氏不继承,跑去跟亲爹做对,不理解京城最有名的混不吝,为什么在短短两年,就成长成可以与王原两家处处抗衡,但是作为生意人,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懂,那一定很难过。光是每天的应酬,就可以消磨一个人的意志。

这段爱情,如果失败,顾青裴失去的是事业,名誉,钱权,狼狈退场,身败名裂。真的以为在异乡毫无背景,白手起家很轻松吗?那10几年的心血和热情,凭什么有的人觉得顾青裴没有原炀那么爱,有的人的感情热烈似火,有的人的感情克制内敛如水。

原炀如果失败了,失去的只是爱情,或许会成为以后的经验,然后继续成家立业。他们之间,隔的是11年的年龄,隔的是门第世俗。一开始原炀拥有的就比顾青裴多,失去的话,顾青裴却比原炀失去的多。所以,别再计较谁付出更多那种话了,爱情本身就是先动情的主动。

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原顾热恋,绝配。

【原炀这段超帅的,他值得顾青裴喜欢-哔哩哔哩】 https://b23.tv/WiKy62D

[原炀:我现在什么也比不了王晋,但有一点他没法跟我比,他敢跟你说这样的话吗,他赠你个股份都要开会决定,他王晋至今连婚都没有离,他能把你的名字写进遗嘱吗,我就能,只有我能。]

(卧槽,啊啊啊)

(188最喜欢小狼狗)

(我也能,天仙,我可以,让我来)

(原炀是真的很喜欢咱天仙啊)

(好帅啊,他们)

“你能个屁啊,你能,顾青裴是我一个人的”原炀

“就喜欢你为我吃醋的样子”“真可爱”顾青裴。

“把名字写进遗嘱,这段真把我感动了!​”白新羽

“回去咱也把你名字写进遗嘱,小白”俞风城

简隋英看着这俩人,低低的骂了句:二货。

【【针锋对决】广播剧神级名场面的录音现场,好害怕两位老师会打起来!-哔哩哔哩】 https://b23.tv/HXOAZIr

[顾青裴:我顾青裴欠你什么?啊?我因为你丢了工作,丢了人,至今我那些照片还可能在谁的电脑里像颗定时炸弹一样悬在我脖子上,我在北京城混不下去了跑到国外去,我都被你逼成这样了,我他妈还欠你什么!

(前方高能)

原炀:你欠我一辈子!

看看,你看看,顾青裴,你欠我两年半,欠我九百多个日日夜夜,也欠我一辈子。

顾青裴:你当时为什么录这个?你有多少次机会告诉我,为什么不跟我说!非要等到我的秘书打电话来告诉我,我才知道自己都他妈出艳照了,我顾青裴从今往后还有没有脸走出这扇门!

原炀:我一定会解决好这事,你能不能不要再离开我

顾青裴:滚!

(原顾入坑视频)

(他俩这搭得太绝了)

(嘤嘤嘤,哭死我了)

(原炀是渣男团的清流)

(天呐,无论看多少遍,都惊叹,这两人太牛了)

“顾青裴,你不能让我为你彻底变了个样后,又不要我,别离开我”原炀情绪有点代入了,紧紧的抱住顾青裴,喃喃的说道。

“傻子”顾青裴

“我当时才20几岁,你得允许我犯错啊”周翔有感而发。

“翔哥,对不起对不起,别离开我,你是我的”晏明修

“别道歉,我之前就说了,你欠我的是感情,不是命”周翔

“我那时候年纪小,你得允许我犯错”“这句话是不是你们都说过啊,仗着年纪小,就肆意妄为,年纪小也成年了呀”温小辉愤愤不平

晏明修,李玉表示有被内涵到。

“这俩人,简直跟原炀顾青裴说话语气一模一样,配音演员挺优秀的,情绪把控得也很好”宋居寒


小菜鸡OS:摩西摩西,睡不着啦,产点喜欢的东西吧。最近不上班,真好哇。




评论(3)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